close

感謝大家對於交大科法所之前三場的招說會的熱烈迴響,為了讓更多同學能夠瞭解交大科法所的辦學理念,也為了讓大家可以親自和老師以及目前在學的同學進行交流,我們在十月底以及十一月初另外舉行了三場招說會,分別在臺北大學正大學以及成功大學,讓南部的同學也有機會多瞭解交大科法所。


  • 北大場 10/26() 18:30-19:30 三峽台北大學法學大樓114教室 
  •   本場次特別邀請陳鋕雄老師(科法所副所長)、王立達老師出席。

  • 中正場 11/12() 12:20-13:20 中正大學法律學院階梯教室    
  •    本場次特別邀請陳鋕雄老師(科法所副所長)、林志潔老師出席。

  • 成大場 11/13() 12:20-13:20 成大雲平大樓六樓社科院階梯教室

  •      本場次特別邀請陳鋕雄老師(科法所副所長)、林志潔老師出席。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和科法所聯絡:)

    期待當天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