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恭喜大家口試完畢了~大家辛苦啦 !交大科法所的環境的確舒適怡人吧:)也希望在場服務的助理跟同學們讓大家很滿意唷~

 

在場服務的同時,有接收到一些同學的疑問,希望在這邊為大家解惑,也請各位不要耿耿於懷唷!老師都是很nice的!(我保證最後這句絕對不是老師要我加的!)

 

想要看問題的人請按「繼續閱讀」吧!


Question 1:「老師在我報告的時候好像都沒有在看PPT,都頭低低的在翻東西,怎麼會這樣呢?」

在此一定要幫老師澄清一下,由於大部分的老師都有看過大家的書審資料(這可是大家可以來進行口試的第一關呢),所以在大家口試的時候,有看過書審資料的老師其實是馬上翻閱一邊回想書審資料的內容,然後把自己當時在看資料時想到的問題提出來問各位口試同學。所以,總而言之,各位的PPT的target group其實是「有點遺忘各位書審資料的老師」

 

Question 2:「為什麼我聽隔壁進去的人可以講這麼久呢?老師難道都不打斷他的嗎?」

在此再次幫老師澄清一下,那是因為老師想要問的問題,同學已經在PPT的講解中回答了,所以老師才會不打斷對方,讓同學一直講下去的;這就告訴我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做PPT是要投老師所好,把覺得老師會想要知道的東西呈現在老師面前。絕對不是厚此薄彼唷!

**本篇文章的迴響中鋕雄老師有親自說明,請大家務必看到最後唷!

 

那麼,各位還有什麼問題呢?歡迎各位提出來唷!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不過,不保證一定有辦法回答唷,因為也要跟老師盧到答案才有辦法為大家解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