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招生說明會海報  

您是否因為剛好有課沒辦法參加招生說明會呢?您是否因為地點太遠不克參加呢?沒關係!貼心的交大科法所,當然聽到了各位內心惋惜的吶喊!


下面就是由我們在四場招生說明會中,挑出具有代表性特色的兩場,讓法律背景或非法律背景的您,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資訊!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往下看!


台大法律組場次招說會投影片(請點擊觀看)

請搭配   


新竹科技組場次招說會投影片(請點擊觀看)

請搭配   



招說會外一章:立達老師的小小補充


立達老師在活動結束之後,意猶未盡的告訴小編說:「我還有話要說!」到底立達老師是在招說會上面少分享了什麼而如此扼腕呢?別緊張,讓我們來看看立達老師怎麼說。


「我要強調的是:在交大科法所,即使是還沒寫論文的學生,就業情形一樣非常良好!」立達老師推了推他的眼鏡,說道。「招說會的時間太短,科法所的優點太多,就算每場講到爆表,還是講也講不完。」我點點頭表示同意。小編同時身為招生說明會的籌辦人,過程當中的體會,自然跟立達老師相仿。


「這裡再為部落格讀者專屬分享一點。」立達老師露出招牌笑容,續道:「誰說交大科法所,只有『畢業生』的就業狀況良好?還沒寫論文的同學,就找到很好的工作,如華碩電腦、外貿協會、工研院等,也大有人在!我在美國母校的一位LLM學妹,還比其中一位同學晚進入該單位,目前和他作同事。所以說囉,交大科法所具有替代出國唸LLM的長處,不是說大話談假的。科法所不只是畢業生和美國LLM競爭律師職缺時,不乏勝出的真人實例;連還沒有寫論文的同學,也可以和已經出爐的美國碩士平起平坐。但是比起去美國唸LLM一年,少說要5萬到6萬美金的費用開銷,投考交大科法所真是CP值超高的優良選擇!」


聽完立達老師特地補充的分享,您心動了嗎?若想要推甄的學弟妹,可千萬別錯過推甄的報名時間囉!如果有特別的規劃、或是專班的學長姐們也不用著急,明年考試入學,一樣有機會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