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貿易、科學、科技與正義國際研討會  


本所首度舉辦全英文進行的「貿易、科學、科技與正義國際研討會」,邀請各國法學院知名教授與會,以貿易與科技的微妙互動關係為主軸,從貿易規範的角度切入進行深度研討。



本次研討會第一天的主題涵蓋:生物科技與國際貿易法、南韓對美國牛肉進口政策研究、科學中立原則於貿易法中扮演之角色、從中國Google事件看科技與服務貿易、投資法下對研發之補貼議題、澳洲的香菸與健康政策、投資爭議仲裁的實證研究等。



第二天則以國際貿易下的專利法為軸心,討論TRIPS與FTA下的學名藥議題、台灣專利禁制令之研究、開發中國家對創新之推動與保護等,內容精彩,敬請期待!



報名網址:http://www.itl.nctu.edu.tw/reg/confinfo.jsp?confid=48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李琦小姐:0910-706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