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招說會海報  

 

你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不知如何抉擇嗎?或是,你是一匹想積極突破、跨出傳統法學窠臼的千里馬,尋找發掘你的伯樂?

 

「年輕人要懂得傾聽自己,清楚自己的天賦何在;也要學會觀察,下精準的判斷;面對世俗的潮流,要有勇氣提出主見;更重要的是勇於嘗試,甚至挑戰自己極限,為生命創下更大的格局。」--亞都麗緻創辦人嚴長壽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也曾說:「人性是掌握創新的關鍵,工程師和念理工的學生們,應該要多跨領域、跨學科去學習。」

 

法律系的你,是否因為國考錄取率大幅提高,而對未來職涯感到迷茫?具有律師執照的你,面對錄取率屢創新高,是否會心中存疑能不能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除了傳統法律研究所,是否能有其他的選擇為你的執照加分?

 

大學不是念法律的你,是否在尋找你的第二專長?想成為辯才無礙的律師,在法庭上為真理而論辯嗎?還是希望能當公正秉直的法官,在法庭上維護正義?又或者,你想知道如何結合大學所學的專業,成為產業界最想要的跨領域人才?

 

如果你也曾有以上的想法,恭喜你!你已經踏向成為成功法律人的第一步!歡迎你來交大科法所2012年度招生說明會,和所上老師與學長姐聊聊,一解心中的疑惑。

 

「科技法律」跟傳統法學領域有什麼不同?

 

「科技法律」處理與科技產業商務、研發相關的法律問題,以法律作為產業發展的後盾;舉凡智慧財產權法有關的專利、商標、商業秘密實務,和商事法中的貿易、契約,一直到數位電子商務領域中的著作權問題與生技醫療領域的個人資料問題、藥物食品產品責任,以及橫跨傳統及新興法學領域的財金犯罪等,都是「科技法律」的範疇。本所教學以解決問題(problem-solving)為導向,打破過去傳統以法典為藩籬的分科方式,實際解決未來世界將面對的問題。

 

交大科法所和其他法律研究所有什麼不同?

 

交大科法所重視團隊合作能力,有別於傳統法律系養成的學習方式,例如分組討論、報告、參與研究計劃等機會,除了有別於單打獨鬥的獨白式學習外,更能貼近法律實戰經驗,增加未來就業實戰力

 

課程安排重視美國法學

 

美國法在台灣法律事務及國際法律事務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對此,交大科法所特地在課程中安排一系列完整的美國法課程,建構美國法學習,增加國際競爭力。注重美國法的訓練,更助學生迅速與出國留學接軌,每年公費留考的錄取率更達100%

 

各領域均有涉獵,且強調基礎知識的建立

 

交大科法所的堅強師資,在智財、生醫、企業、金融刑法、國際經貿等各領域都有專長,且在專精之餘特別強調基礎法學知識的培養,使學生能夠打好基本功後,進階學習各領域的法學精華。

 

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交大科法所2012年招生說明會場次時間

(本活動備有麥當勞超值全餐,為利統計作業,請欲參加者預先報名,謝謝!)

 

台大場9/19() 中午12:30~14:30萬才館2101教室

報名連結:http://0rz.tw/aw2dk

政大場9/25() 中午12:30~14:30綜合院館一樓270104教室

報名連結:http://0rz.tw/xDMgp

交大場9/25() 晚上18:30~20:30浩然國際會議廳A

報名連結:http://0rz.tw/RSwD0


(填下去就對了!九月中旬我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