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上活動常常獲得外界好評

今年招說會人數又破紀錄囉~

快來看看總召怎麼說吧~~~~~

 科法碩二 2012級

韓瑋倫

2013交大科法所招生說明會圓滿落幕,由衷感謝每一位老師、工作人員以及與會的來賓!

1    
 (2013/09/24 政大場活動當天,認真聆聽的同學塞滿教室)

2

(2013/09/24 政大場,老師們與工作人員於會前一同在教室外宣傳)

3

(2013/09/16 台大場,招說會後老師解答參與同學的疑問)

4 

(2013/09/16 台大場,劉尚志所長令人深省的開場演講)

5

(2013/09/25 交大場,目前服務於瑞智法律事務所的賴柏翰學長分享跨領域與國考的準備心得) 


  首先,衷心感謝辛勞的老師們,本屆的招說會能夠圓滿成功,有賴於老師們給予我們無條件的支持;自籌備時,志潔老師便給予我們許多寶貴的意見,從文宣的發想、海報的設計等,都可以看見老師的用心與巧思,老師更是三場招說會從未缺席;此外,在方老師、景文老師時常關心宣傳的進度,並給予碩一的分享學弟妹精闢的建議;最後,劉老師、敏銓老師、立達老師、景文老師、浣翠老師、俊元老師皆特別撥冗前來各場,其中劉老師與鋕雄老師因出國而無法至交大場演講,但仍特地錄製影片分享自身跨領域的寶貴經驗,非常謝謝老師!

  交大科法招說會已邁入第八年,每屆招說會都有創新的主題與豐富的內容,唯一不變的是老師們對於教育的熱忱以及改革的決心。在今年的招說會中,除了鞭僻入裡、發人深省的開場演講、老師們對於科法所明晰的介紹,更有力邀而來的名人推薦、傑出學長姐分享以及報考心得等,若您錯過了如此精彩的說明會,可至此觀看台大場與交大場的全程錄影!網址:http://nctuitl.pixnet.net/blog/post/41285319

  縱然擔任總召一職,但能使三場招說會面面俱到、場場爆滿,都要歸功於三場的負責人:馥安、陳瑀、鈺芬,真的非常幸運能有三場負責人以及各場小組長的協助,始能順利地完成每場的活動。除此之外,謝謝碩二的同學們在繁忙之際,仍撥空協助招說會所有事宜,也謝謝積極主動的碩一學弟妹們,你們的表現可圈可點、無可挑剔,謝謝大家的盡心付出!

   在籌備的這段期間,我看到了老師們的身先士卒與無悔付出,也看到全所上下一心、齊力合作的團結精神,雖然遭逢各種不同的困難,但都能一一克服,展現了高度的韌性與毅力。就如同劉尚志所長所說的:「交大科法的特色在於:人才凝聚力,組織文化與效能強,以及策略創新的能力。」在全球化法律戰場來臨之際,期許您能加入我們,交大科法所以學生為核心的法學教育、以世界為競技場的法學研究,將讓你在激烈的法律職場中勝出!

1292175_10200716340099511_488430050_o

 (2013/09/24 政大場工作人員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