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陳乃瑜助理教授(中原大學)
主持人暨與談人:陳鋕雄副教授(交大科技法律學院)

日期:4月28日(四)18:45~20:35pm
地點 : 交大光復校區基礎教學大樓204室

食品安全與法律上課地點地圖.jpg

演講簡介:
本演講將先從消費者的基本權利出發,說明基於保護消費者之立場,於食品安全行政體系中導入食品風險分析體制確有其必要性。其次,說明我國在發生一連串的食品消費爭議事件後,雖也導入食品風險分析體制,並將「食品衛生管理法」該稱為「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以宣示捍衛食品安全之決心,但法規規定本身尚不夠完備,而相關配套措施仍有改善之空間。於最後介紹日本食品安全相關法規之內容、配套措施以及目前之實施狀況,為我國法提供修正之參考。

食品安全與法律.jpg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O019lKWdM9

 

※ 本演講為食品安全與法律課程演講,開放現場及網路旁聽。凡於課程期間 (105年6月17日前)完成「食品安全與法律」網路課程旁聽者可享有學習時數證明,時數共計4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