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交大科法學院博士班招生中

本院無論在課程設計、研究方法、國際合作與專業強化上等,均強調創新與切和社會脈動,

除最早開設的「智慧財產權學程」,迄今已建置了六大學習領域,分別為:

1.智慧財產權與知識創業 d(d'∀')

2.企業法律與財經刑法 d(d'∀')

3.社會正義、性別平權與勞動權益 d(d'∀')

4.跨國法律與國際談判 d(d'∀')

5.資訊通訊與競爭法 d(d'∀')

6.生物科技與醫療法 d(d'∀')

(σ′▽‵)′▽‵)σ 歡迎有志開展科法人生的您與我們一起加入交大科法學院的大家庭!ヽ(́◕◞౪◟◕‵)ノ

報名時間:2017年4月7日~12日

筆試日期:2017年4月21日

考試科目:初試:法學英文筆試+資料審查;複試:口試

報名資訊:http://exam.nctu.edu.tw/bulletin.aspx?id=22bd78b0-b559-48ff-88e4-92670399dcd6&id2=bc90af24-4ab6-4b16-97df-d7b5716d600d

報名資格:

【一般生】

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校院畢業,獲得碩士學位或碩士班應屆畢業生,或具有報考大學博士班之同等學力資格者(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資格認定標準請參閱招生簡章附錄),均得以報考一般生。

【在職生】

在職生:具有上述一般生報考資格之後工作年資1年以上(含)且目前在職中,得以在職生身份報考。考生報名時須繳交現職單位開立之在職證明書正本,現職及歷年工作 年資合計至少1年以上(含)。
服務年資之起算,始自具備報考一般生資格之日起,採計至106年4月12日止(服義務役年資不計入)。

2017poste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士班入學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