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新竹場的招生說明會開場前只有兩個影片一直輪流放,放到等待開場的大家都有點鬼打牆的地步,所以在台大場的前一天,強大的台大場負責人小捲又硬是擠出做出一支影片啦!為了不讓小捲的心血付諸東流,所以讓我們把影片放到網路上,讓大家都可以看一下,不錯吧!

 

那麼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影片吧:)


首先出現的是名列交大十四景的率意通衢(點擊見交大官方介紹),走上率意通衢就會接到管理二館,看到交大科法所啦。眼尖的人應該會看到自動門上的告示「請到科法所量測體溫」,這是為了新流感所作的,由此可見這支影片真的很新呀!

 

接著帶到的是1069教室,裡面有遠距教學的的設備,還有電子白版,可以在新竹跟台北的同學一起聽講,或者直接跟美國的教授連線上課呢!

 

第二個帶到的畫面是有很多電腦的1068教室,不上課的時候是大家上網聊天的好去處(所辦想要抓人公差時第一個探頭的就是這兒啦),非常眼尖的人可以發現在印表機旁邊有一個小魚缸,是所上同學暑假的時候偷偷帶來養的,現在有點成為既成事實啦!短時間內應該還是會成為1068的一部份。

 

第三個畫面則是圖書室,陳列有當期跟過期的法學期刊,由於有大窗戶,所以整個空間十分明亮,是想要一個人躲起來唸書或者是一群人開讀書會的好地方!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生活照片,有專班同學的導生會(因為專班同學時間不好喬,不大能像碩班一樣出去玩,所以只好找一天在所上吃東西囉~),有上課的照片(專題討論、法學雜誌編輯etc),以及大家日常在所辦鬼混認真的照片。大家可以看到剛剛提到的幾個教室塞滿人的上課情景,而前面所說的遠距教學也是有圖為證(科法所其實還不少遠距課程的)。

 

關於影片中的照片,如果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大家用「迴響」提出!

例如:

為什麼happy birthday那張裡面桌上擺的不是蛋糕而是養樂多?

請問X分X秒中的女生是否單身?

請問所辦會提供免費點心給大家吃嗎?

這些問題當然是要大家問才會有回答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