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後天!

~ ♬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醫療器材的進步可帶來醫療水準的進步,但為了確保醫療器材的使用安全,各國主管機關均設有查驗規範管制醫療器材的上市。

另一方面,一般認為食用有機產品對人體及環境較佳,但為了避免廠商恣意使用「有機」字眼,各國亦設有不同之認證、查驗程序。

您了解目前台灣醫療器材、有機食品上市的查驗程序嗎?您了解各國不同的查驗規範可能成為國際貿易的障礙嗎?本場次邀請到國際法的教授、主管機關以及實務工作者,為您做最深入淺出的剖析。 

 

15151604_1196291970458387_804895288_n.png

 

【時間】: 2016年11月25日(五) 14:25-17:05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電資大樓(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報名方式】:現場簽到進場 詳細資訊請洽 王小姐 03-5131587 / peiyu@g2.nc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