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法律人生.JPG 

 

大家是否很期待招生說明會呢?

 

科法所的大家已經為招生說明會準備好一陣子啦,今天又是個開會日,主要負責人紛紛從各地回到新竹所辦開會。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真的是有認真準備,特別擺上幾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IMG_0047.JPG

 

人很多吧!

 

招生說明會是科法所的大活動,也是新加入科法所的碩一生和碩二以及老師凝聚感情的第一個活動。招生說明會過去都由碩一生負責主辦,今年為了經驗傳承,也將碩二生拉入作為主要負責人,當然還有負責的老師囉!(圖片右一便是今年招生說明會的負責老師王立達老師,大家每一場說明會都可以看到王老師唷!)

 

IMG_0055.JPG  

一般來說,這種預告文都得有張圖片讓大家先看看過過乾癮,所以,特別選了張有照到PPT的照片(因為是最高機密,所以只能流出模糊版雖然很模糊,但是有比沒有好,對吧),請大家期待當天的PPT吧,製作的同學真的非常用心,十分精美唷!

 

那麼,請大家密切注意部落格,關於招生說明會,會有更新的訊息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