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交大科技法律研究所(科技法律學院籌備處) 招生說明會

102招說會09021369005_10200610118124028_872700315_n    

 

台大場 9/16(一) 12:30 - 14:00 台大萬才館2101教室
我要參加:http://0rz.tw/37gCA

政大場 9/24(二) 12:30 - 14:00 政大綜合院館270103教室
我要參加:http://0rz.tw/BrQN0

交大場 9/25(三) 18:30 - 20:00 交大浩然國際會議廳A
我要參加:http://0rz.tw/gH3ys

FB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0831255125659/

預先報名者皆提供免費港式茶點或精緻餐盒~~

 

法律系的你,正為了國考錄取率大幅提升,對未來的職涯感到迷惘,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嗎?

非法律系的你,正在思考如何凸顯自己的價值,成為炙手可熱的跨領域人才嗎?


讓生命來場勇敢的轉彎吧,自信地往夢想的方向前進。


You’re never given a dream without also being given the power to make it true.” --Richard Bach

「你絕不會擁有一個夢想,卻沒被賦予實現它的能力。」--理查‧巴哈

「年輕人要懂得傾聽自己,清楚自己的天賦何在;也要學會觀察,下精準的判斷;面對世俗的潮流,要有勇氣提出主見;更重要的是勇於嘗試,甚至挑戰自己極限,為生命創下更大的格局。」--亞都麗緻創辦人嚴長壽

你可以擺脫傳統法學窠臼,你可以結合所學專業,重建自我價值觀,走出自己的路。

離開只能給你22K未來的舒適圈、加入強化你核心競爭力的交大科法所(科技法律學院籌備處)吧!

我們以世界為競技場的法學教育,讓你在激烈的法律職場中勝出!

歡迎你來交大科法所2013年度招生說明會,與所上老師、學長姐聊聊心中想法!

「科技法律」跟傳統法學領域有什麼不同?

「科技法律」處理與科技產業商務、研發相關的法律問題,以法律作為產業發展的後盾;舉凡智慧財產權法有關的專利、商標、商業秘密實務,和商事法中的貿易、契約,一直到數位電子商務領域中的著作權問題與生技醫療領域的個人資料問題、藥物食品產品責任,以及橫跨傳統及新興法學領域的財金犯罪等,都是「科技法律」的範疇。本所教學以解決問題(problem-solving)為導向,打破過去傳統以法典為藩籬的分科方式,實際解決未來世界將面對的問題。

交大科法所和其他法律研究所有什麼不同?

交大科法最珍貴者,在於多元的學習環境。透過不同背景的學生、新興領域學科之融合,彼此激盪出學術之花火。

交大科法最重視者,在於團隊合作能力。注重分組討論、報告、參與研究計劃、共同規畫學術研討會等,除了有別於單打獨鬥的獨白式學習外,更能貼近法律實戰經驗,增加未來就業實戰力。

課程安排重視美國法學

美國法在台灣法律事務及國際法律事務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對此,交大科法所特地在課程中安排一系列完整的美國法課程,建構美國法學習,增加國際競爭力。注重美國法的訓練,更助學生迅速與出國留學接軌,每年公費留考的錄取率更達100%

各領域均有涉獵,且強調基礎知識的建立

交大科法所擁有堅強多元師資陣容,在智財、生醫、財經法學、資訊科技與競爭法、國際法等各領域都有專長,且在專精之餘特別強調基礎法學知識的培養,使學生能夠打好基本功後,再精進學習各領域的法學涵養。

來就業與留學優勢

你還在跟一般法律系畢業生搶實習窄門,領22K嗎?

你只能當個熬夜賣肝的工程師嗎?

還是你畢業後根本不知何去何從?

交大科法所的學生畢業後,因為所具備的跨領域專長,每人都至少有三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你想要一圓留學夢,拓展國際視野與世界菁英一較長短嗎?

交大科法所課程培養學生具備國際人才應具備的專業能力,學生都申請到全美前十名校!

踏出突破自我的第一步、全新的挑戰、視野與未來。

就在─交大科法所/科法學院籌備處。

 

台大場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萬才館2101教室

台大場地圖  

政大場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綜合院館270103教室

NCCU MAP    

交大場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浩然國際會議廳A廳

交大場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