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帶大家從交大校門口走到交大科法所後,相信大家更想要知道的是屆時口試的房間長什麼樣子。有鑑於大部分的同學無法進行場勘,就讓我在這篇文帶大家來看一下,當天科法所的配置吧:)


不免俗的,先來張科法所大門。(這是一定要的!)
[天氣不大好,拍起來沒有平常美,真可惜>"<]

科法所率意通衢門.JPG

 

 

口試當天進入科法所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報到啦!下圖就是電動門打開後大家會先看到的長廊,當天會在這邊擺放長桌,會有工作人員在這邊請各位口試的同學們在這邊拿出收到的口試通知書,並且請各位提供證件核對身份,要記得簽名唷!


報到處.JPG 

 

報到完以後,大家就可以去[閱覽室]稍事休息,工作人員會依照口試順序進去叫輪到的同學。

圖書室1.JPG 

 

閱覽室有大片的窗戶,採光很好,裡面有沙發跟座椅,相信大家在裡面會覺得很舒服的!閱覽室裡面擺放有許多期刊雜誌,大家如果不想要再背稿的話,也可以翻閱一下,轉換心情唷:)
讓自己適度的放鬆是很重要的,不要太緊張囉!) 



圖書室2.JPG 

 

p.s. 為了因應當天眾多考生以及陪考親友,所以會在閱覽室裡面加擺幾條長桌,還有很多的椅子,不會像是圖片中看到的這麼多閒置空間唷!


圖書室3.JPG 

 

BTW,閱覽室裡面不可以吃東西唷,也禁止有色茶水,只能喝白開水,還請大家配合維護環境清潔。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去[茶水間]


茶水間1.JPG 

科法所的[茶水間]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因為十分的挑高,加上大片的窗戶以及淡黃色的油漆,所以非常的明亮,感覺十分的舒適,也是個可以讓大家放鬆的好地方。


當天桌上會備有茶包跟紙杯,方便大家取用。現場也有投幣式的咖啡機唷:)如果大家在閱覽室準備的很煩悶的話,也可以來茶水間透透氣^^

茶水間2.JPG 

 

那麼,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當天[口試的教室]吧:)


口試的教室是平常科法所上課的教室(有看過[影音]學生所上日常生活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現在所提供的照片是平常的樣子,不過在口試當天會淨空,屆時只會有老師要使用的桌椅以及擺放單槍跟筆電的小桌子而已。


口試的兩間教室大小不一,首先介紹[1068教室]

由於教室非常的大,所以進去面試的同學請不要因為空曠的教室只有幾位看似嚴肅的老師而嚇到唷!

口試一1.JPG 

p.s. 圖片中跟大家比Yeah的同學是2008級碩班科技組的同學,台大電機系畢業(目前單身中)


口試一2.JPG 

屆時口試的同學就要站在最前面報告。

由於教室真的有點大,口試同學千萬不要緊張唷,建議進入教室前先深呼吸,然後先想好要怎麼跟面試老師打招呼,率先營造舒適的面試氣氛,對口試的表現絕對會有正向助益的:)


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1069教室](也就是比較小間的教室)。

口試二1.JPG 

口試的時候,同學會站在機櫃的前面,進行報告。跟老師的距離大概是1~1.5公尺吧(請各位放心,科法所的老師都很nice的,不用像面對洪水猛獸一樣隔很遠的!)


考量到大家看圖片可能還是無法想像實際狀況,所以在此特別提供[1069簡單的空間配置圖](感人吧!算是給看到最後的人的小小bonus!)

 

考場配置.bmp

 

 

總之,整個空間會十分的乾淨俐落,沒有什麼不必要的東西(這樣就不會分心啦),就是你、老師、單槍以及電腦而已。

另外一間1068教室的配置也和上圖相同,不過是門開的位置改成右邊。請大家自行發揮想像力吧:)

那麼,最後祝各位同學口試順利! 不要太過緊張唷:)


如果就空間配置有任何問題,歡迎各位在迴響中發問,如果有其它問題,也歡迎各位到留言板發問,會儘快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