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鋕雄老師在台大招說會後,寫給全體碩一等投入招說會同學們的一封信

 

謝謝大家今天的努力

 

各位同學:

感謝大家今天熱誠舉辦兩場招生說明會。大家的努力可圈可點,充分表達了我們科法所的辦學理念、課程結構及申請注意事項。中午法律組場來了一百多人(絕大多數是念法律的),晚上科技組場來了五十多人,基本上都超過原先的預期。其中有些是大一、大二學生,雖然未必會立即表現在今年的申請中,但有些人或許就會因此在幾年後來申請本所。各位的努力,對到場的許多人未來的人生,是有產生影響的。

 

雖然今天在法律組場,跟去年一樣會遇到一些向他們邀請來聽招說會,卻不理不睬逕自走過去的無禮學生,也有人走到林志潔老師前面說:「無聊,吃飽了沒事幹是吧?」但還是有很多同學表現出參與的熱忱,而且也有幾位台大老師經過現場時有停下來問候,並且有老師讓我們在他們課堂中場休息時讓我們進去預告招說會的進行。今天的情況,其實比去年好多了。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少數學生欠缺禮儀而感到洩氣。未來,他們的態度會愈來愈不一樣的。

永遠追求更好,是科法所的核心價值。請大家對於今天招說會整個過程中,覺得還可以更改進的部分,將意見寄給本次辛苦的招生總召林曉涵和劉湘宜匯整作成經驗傳承的書面,讓明年的招說會更上一層樓。

在此也感謝博然、涵雯、睿元、怡婷、映潔今天在百忙之中撥冗跟同學們分享你們走過的路。這些都是很真實的感受,對未來的學弟妹而言都是很寶貴的經驗。

休息過後,祝大家有一個嶄新而充滿希望的新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