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瑋庭

2009級碩士班法律組

    一開始還是不免俗的要感謝總召大人佩錡的用心、助理們不辭辛勞的處理各式行政事務,以及所上老師為了科法所的招牌盡力的維持以及經營,再加上所有同學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整個研討會才能完美的告一段落。

 

    在第五屆全國法實證研討會圓滿落幕之後,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是滿足挑剔的味蕾了!由於上次全國科技法律研討會慶功宴是在國賓飯店舉辦,基於科法所冒險犯難的精神,當然要選不同的飯店好好嚐鮮一番。剛好在竹北新開了一家「喜來登大飯店」,在劉老師的指示之下,同學們獲得了一個寶貴的機會,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感受一下「富麗堂皇」四個字究為何物。

P1020602.JPG 

    一進飯店果然是美輪美奐,誇張的挑高使得位於二樓的餐廳猶如四樓之高,突然間體驗到建築師的巧思以及自己的渺小。樓梯的設計猶如彩虹一般的艷麗,每隔幾秒鐘便會替換不同的光芒,色彩相當繽紛,即使沒有如同彩虹般具備七種顏色,但亦是八九不離十了!

P1020588.JPG

飯店內的吊燈更是一絕,就算沒有被收進大英博物館珍藏,也應該只有在羅浮宮才有眼福一見,大家這次真可說是值回票價了!其造型相當獨特,有「數大便是美」的運用,整個縱深約有四、五層樓高,想一次將其印入眼簾還真不容易,小心別看著看著就跌倒了

P1020594.JPG  

    食物的部分不虧是豪華飯店,舉凡日式料理、港式料理、美式料理、台式料理、異國料理以及琳瑯滿目的甜食等等,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從何開始祭祭自己的五臟廟。有許多大牌的廚師隨時stand by,替大家當場烹調美味的佳餚。不過這裡有意思的是,在國賓飯店有提供貼心的「小夾子」作為預訂的功能,想吃什麼就把夾子放在標明食物名稱的小盤子即可,而在喜來登飯店並沒有這樣種類的服務。不過因為顧客們都很遵守規矩,也很願意花一些等待美食的「甜蜜時光」,運作下來也別有一番井然有序。不過可惜的地方在於,整個餐廳的範圍並不大,相對於國賓飯店來得擁擠。不過換個角度思考的話,食物距離大家所坐的位置相對地近,不用花費太多的腳力就可以親近各式各樣精美的佳味,對於每天身體都處於疲勞狀態的科法所學生而言,真乃一大福音。科法所同學們平常都相當勞累,有這樣的機會犒賞自己才乃難能可貴,也是大家應得的福利。

P1020645.JPG 

    大啖美食之後大家也不忘舉杯向所有盡責的老師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以及感謝之意,看著老師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微笑,大家所有為研討會所流的汗水都有了價值,整個氛圍相當融洽,科法所就如同一個大家庭般的溫暖。下次的研討會是由佩珊負責領導,可以預知一定可以維持所上良好的傳統,到時候慶功宴的飯店的等級將更加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