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上個禮拜科法所可說是非常忙碌呢!

因為星期一下午和星期二上午有美國杜克大學的Sara Sun Beale教授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講,

星期三早上有來自法國的Jerome Collin合夥人為我們講解歐洲專利實務的現況。

星期五則是我們的新生報到與座談會,下一屆的學弟妹們可說是個個身懷絕技呀,往後她們一定可以為科法所創造更好的佳績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由新生座談會開始,把本周的活動一路看回去吧!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瑋庭

碩士班2009級法律組

上星期大夥聚集在茶水間閒聊,劉老師突然龍心大悅想請大家吃飯,就交由小弟負責找餐廳,滿足各位挑剔的味蕾!幸好之前當兵的同袍介紹如此一家聞名遐邇的麵店,自然要向上陳報尊長。因此大家便呼朋引伴,一大早就盛裝打扮等候劉老師的到來,之後就分別駕駛三輛車驅往位於武陵路的“翟九”牛肉麵店。店裡燈光明亮也很乾淨,據小老闆的說法而言,讓客人可以親眼看到廚房以及廚師的一舉一動,客人才會放心食材的新鮮以及食物的品質。而店裡的招牌除了色香味俱全的牛肉麵以外,肉燥乾麵和水餃也都頗具山東風味,讓大家彷彿真的親身飛到大陸品嚐一般。看大家吃完意猶未盡的樣子,個個臉上也都洋溢著幸福的神情,小弟也算是完成了一件小小的間段性任務。

而老師也開金口定於下星期五早上同一時間,要再帶大家前往另一家美味的餐廳用膳,而這個重責大任仍然交由小弟負責!下次要吃甚麼好呢?先賣個關子囉^^

 科法所真溫馨^^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企業為什麼會犯罪?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9 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科技法律組甲類 直接錄取 3 名

1.8190006 盧筱筠 2.8190016 黃嘉妮 3.8190017 蔡佩玲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16 科技法律研究所甲組 正取 8 名

1.5160032 黃逸平  2.5160028 楊博堯  3.5160013 蕭翊展  
4.5160018 羅傑     5.5160024 江奕穎  6.5160045 朱天羽  
7.5160051 麻詠真  8.5160035 簡儀婷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陳鵬元
2008級碩班科技組

 

證據法是訴訟法的靈魂,證據章節更是幫助初學者體會刑事訴訟法嚴謹、正當程序保障重要性的一環。身處資訊社會與民主意識抬頭的台灣社會,不論係電視、平面或網路媒體,亦或是尋常百姓於實體或虛擬平台上的飯後閒聊中,莫不顯示出當今社會講究證據、自主判斷的訴求。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林志潔老師獲得績優導師的肯定!以下節錄交大公共事務委員會的新聞稿(原文請點這兒 ,補充:中央社新聞網頁請點這兒):

 

《薪傳 在交大》--11位交大績優導師傳愛的故事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夏禾
碩班法律組二年級
 

緣起

    在方翔學長的熱情邀約與積極籌畫下,本次的加里山之旅才得以程順利地成行。也讓科法所繼司馬庫斯嘉明湖之後,這種師生於課外一起活動身心的優良傳統,得以延續下去。本次參與的成員包含:倪老師、方翔學長一家人、堃哲、妍均、庭妤、天心、鵬元和我。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莊宇真
98學年度上學期刑事訴訟法課堂助教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來發現大家對於E化系統的操作有些小障礙,因此所辦人員特別製作了操作流程,希望對於大家有些幫助!


那麼,請大家就按照下面的流程操作吧:)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