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其他
  1. 科技組與法律組的預定錄取名額是否有固定比例?
    A:招生簡章所載之預定錄取名額,為科技組與法律組之總錄取名額,兩者之間互相流用,錄取名額需視考生實際狀況而定。
  2. 若想更進一步瞭解科法所及其學習環境與資源,可於何處取得相關訊息?
    A:除科法所網站以外,本所於每季發行的「科技法律領航電子報」,發表最新的學術交流、研討會與師生參與的各種活動,另外,在「科法部落格」以及本所在BBS站PTT1上的看板NCTU_ITL(中間為底線)上,也可以提出任何與科法所有關的問題,會有專人提供詳盡的解答。
  3. 若想知道進入科法所以後,會開設哪些課程、修課規定與畢業條件等資訊,可於何處取得相關訊息?
    A:有關修業規章與畢業條件等事項,請參考本所網站「學業與課程」的部分。
    如果有意於研究所畢業後到美國繼續深造,聽說科法所與美國的John Marshall Law School以及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簽訂有雙聯學位,請問申請辦法與學費減免等相關資訊可於何處取得?
    A:有關國際學術合作以及雙聯學位之細節,請參考本所網站「國際關係與合作」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tui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